范少勋郭雪芙爱情剧因疫情停拍,紧急检测中!

昨日传出LV时尚活动有确诊者足迹,同参与活动的范少勋看到新闻后也紧急快筛,好在快筛结果为阴性,但正在拍摄的时创影业新戏《因为你如此耀眼》,剧组担心工作人员健康,今停拍一天;而一起演戏的郭雪芙也收到剧组消息,同样自我快筛为阴性,健康安全无虞。

同时新戏《因为你如此耀眼》剧组也发出消息,表示“而范少勋日前出席101精品活动,传出有确诊者足迹,剧组接获通知后已完成全员快筛,全部都是阴性,时创影业、制作人、导演讨论后,决定今日剧组休息一天,严密做好防疫工作。范少勋上午也前往医院进行PCR检测,目前等待检测结果出炉。

郭雪芙、锺承翰、唐振刚正在拍摄时创影业2022年都会精品剧《因为你如此耀眼》,本剧由导演洪伯豪执导,备受瞩目的新星范少勋担纲男主角,与郭雪芙、锺承翰等实力派演员有精彩对手戏,预计下半年与台湾观众见面。
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< 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