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华灯初上3》10大看点曝光,剧情再反转!

由林心如、杨祐宁、杨谨华、凤小岳、张轩睿、刘品言、谢琼煖、谢欣颖、郭雪芙领衔主演的《华灯初上》,第一季播出以来讨论度极高,第三季确定3月18日Netflix全球独家首播,2月9日释出首波正式预告,随著“红鞋女尸命案”调查,真相层层揭露,第二季结尾的惊人反转将故事推向最高峰,台编特别整理“Netflix《华灯初上》第三季预告埋10大走向”,究竟真凶是谁呢?
Netflix《华灯初上》第三季预告看点1.子维知道亲妈是谁?

第二季揭开“吴子维的身世之谜”,干妈苏庆仪才是他真正的母亲,高中时期的苏在妈妈默许之下,被同居人朱先生强暴X侵,那个孩子正是吴子维,罗雨侬和吴少强讨论后决定将子维当成自己的孩子抚养长大,第三季子维似乎知道亲生妈妈是谁啦!

Netflix《华灯初上》第三季预告看点2.爱子疑遭设局?

第二季爱子和光酒店闹翻,跳槽到“Sugar”酒店妈妈宝宝桑旗下,爱子因为喜欢喝酒又会甜言蜜语而成为“红牌”,预告中萝丝妈妈一句“你他妈以为我傻啦!喝醉跟下药我看不出来吗?”暗示爱子遭到设局,新一季爱子或许会再次回归光酒店!

Netflix《华灯初上》第三季预告看点3.亨利&百合闹翻?

亨利和百合第一季因为贩毒而被称为“白粉CP”,第二季萝丝妈妈跟百合说:“好好珍惜目前所拥有的,不要等到被取代了,就什么都来不及了。”暗示百合亨利外面有女人,预告亨利真的劈腿,百合疑似跟踪抓奸,她或许会发现真正接纳她的是光酒店的小姐们,进而自首且举报亨利!

Netflix《华灯初上》第三季预告看点4.马天华和潘文成合作?

第二季正式登场的苏庆仪弟弟马天华,道上都叫他“桧木”,在姊姊的丧礼上出场就扬言要报杀姊之仇,第三季马天华将潘文成携手合作,他说:“替我找到凶手,我姐不能死得不明不白!”黑白两道双管齐下,揪出“红鞋女尸命案”幕后真凶!

Netflix《华灯初上》第三季预告看点5.阿达&葛检

第二季结尾最让人震撼非“江瀚被车撞”莫属,在回育幼院归还道具的途中,喜欢花子的警官“阿达”开车直撞上去,第三季预告暗示葛检察官的介入,葛检不仅是亨利的后台,也曾经越级搜查萝丝家,阿达可能就是葛检安插在潘文成身边的间谍!

Netflix《华灯初上》第三季预告看点6.警政系统的崩坏?

随著葛检的介入和阿达的撞人,再加上桧木的提醒:“一清专案被通缉的蔡老板,你应该知道吧?你们警政系统,一大半都被他给包了!”警政系统的崩坏与否,即将引爆第三部精彩剧情走向!

Netflix《华灯初上》第三季预告看点7.潘文成黑化?

葛检:“如果有个工作收入是现在的十倍,你会怎么做啊?”一直保护在罗雨侬身边的潘文成可能暗藏不为人知的一面,游走在黑色与白色之间的灰色地带,看似潘文成好像会黑化,但小编相信很讲义气的潘刑警只是表面上做做样子,当卧底找证据!

Netflix《华灯初上》第三季预告看点8.江瀚又渣了?

被封为“台剧第一渣”的江瀚,第一季周旋在罗雨侬、苏庆仪和萧婉柔三人身边,害得姐妹俩产生嫌隙,第二季遭到广告商范总封杀,沦落到咖啡厅当服务生,第三季预告一幕他亲的又是谁呢?

Netflix《华灯初上》第三季预告看点9.谜之人物是谁?

预告最后惊悚一幕,一名不知“是男是女”的受害者被綑绑在柱子上,不仅泪流满面,又妆容全花,有网友觉得是吴慷仁饰演的宝宝妈妈桑,也有人猜测是光酒店的小姐,这位谜之人物究竟是谁呢?

Netflix《华灯初上》第三季预告看点10.宝宝妈妈桑是关键?

第二季吴慷仁饰演的妈妈桑“宝宝”登场即魅惑人心,不但挖角爱子到Sugar当店裡红牌,还被潘警官问讯,宝宝确定再次回归,一句“就因为我是人,我也要生存”,这句话难道是在说明跟光酒店的勾心斗角,抑或是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呢?

麻烦点个"在看",点个"赞"
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< <上一篇

电影剧情描述若男和朋友组成影像团队,六年前闯入邪教仪式中的禁地,触怒了沉睡的邪灵,所有人接二连三离奇死于非命。导演柯孟融筹划五年,挑战台湾首部邪教电影,赤裸揭露中国台湾民间最诡谲、被避谈的宗教,那些父母从小叫你“不要看、不要问”的禁忌,一旦铁齿就会惹祸上身。
下一篇>>